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贺子君 职业:经理 年龄:32 位置:中国,河北 业余无线电呼号:BG3OXR E-mail:fzhd2001@163.com 车引力重车俱乐部36号成员 宣化极限户外俱乐部登山领队 宣化摩托车俱乐部会员主席 高山野外救援队成员 个性介绍: 喜欢户外极限运动和刺激的生活,喜欢驾驭150匹马力的摩托车在公路上飞驰,喜欢出没在原始丛林当中......喜欢真的我!

七夕,乱七八糟的一天

分类:杂七杂八 | 标签: 七夕  
2008-08-07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 今天是七夕,大早晨的还没起床短信就响不停,全都是别人发过800遍的短信,也不知怎么就转发到我这里来了,XQ说下星期回来做阑尾炎手术,晕死最近得阑尾炎的人还真多,回来吧,都回来吧~~~难道只有回来之前才能想起联系我吗?平时都干嘛呢?

  起床后打开博发现这个博的浏览量居然过5位数了!?晕死,都没怎么更新呀,呵呵谢谢各位帮忙了,值得纪念。

  早上开Q姐姐跟我说如果八月十五没有SG约的话就回家里过,如果有SG约的话就不回来了,看来这盆水是泼出去了,想收回来不那么容易。

  中午到店里,旁边店的员工各各饿的面黄肌瘦的,我好心提醒他们老板该给同志们改善伙食了,结果他们下午居然在店门口炖鸡,那可真是香漂十里呀,把我们店里的同志们都吸引到门外去看别人家炖鸡了~~~~~~~~真的有那么饿吗?

  晚上,妈妈非要跟爸爸找浪漫,两个人打着雨伞出去买菜了,结果吵着架就回来了,原来妈妈差点把雨伞桶到爸爸的眼睛上,老爸老妈,浪漫不是人人都能找来的,你俩还是省省吧~~~~~~~

  总之今天是乱七八糟的,好好的一个七夕就这样混乱的度过了,我晕~~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一个人的情人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